莫影雪

有点懒,随缘更新嘿嘿
作者的wid在置顶喔
不是在卡文就是在卡文的路上
不是在挖坑就是在挖坑的路上~

【温周】假如温客行是一只猫 1

是武库后的故事~满满的私设哈哈

 ooc预警(虽然我不确定有没有...

 祝大家食用愉快嘿.w.)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已经快辰时了,照理说周子舒应该去教成岭习武,但现在他坐在床上呆愣住,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...

 “老温去哪了?还有最重要的是...


 为什么我被子里会有只小猫?  ”

 周子舒这样想着。

只见一团纯白色毛绒绒的小圆球蜷缩在被窝里,时不时发出打呼声,过了一阵子后慢慢从侧躺翻了过来,肚子朝上,四肢轻轻垂在旁边,又打起了呼噜。

周子舒就一直看着它,一边看一边思考着为什么温客行不知去向,取而代之的是一团小毛球,直到那小白猫打了个喷嚏,闭着的双眼微睁,将醒未醒,迷迷糊糊的伸了个懒腰,打了个哈欠,抬了抬爪子,然后...突然叫了一声。


温客行大概怎么也想不到,一睁眼,他的阿絮突然变的好高大,但他觉得这没什么,不过是梦罢了,伸了个懒腰,打个哈欠,用自己的肉球抓一抓有些痒的鼻子...等等,肉球? 温客行把双手努力伸到眼前仔细看了一下,想不明白自己那双如玉脂般白皙修长的手怎么变成了如今这般模样,看着在白毛间特别显眼的粉嫩小肉球,温客行陷入了深思...


阿絮?


“喵。”


温客行瞬间醒了。


我变成了一只猫?  !


周子舒就看着刚醒的小白团摇摇晃晃的走了过来,蹭了蹭自己,又叫了一声,奶糯的叫声,让周子舒藏不住笑意,轻轻揉了揉小猫的头顶,努力把声音放轻小声的开口道

“小猫儿,是冷了吗?怎么乱跑进这屋里睡了?”

周子舒想,现下是初春,说不准是哪里来的小野猫迷了路,又有些冷,便跳了窗跑了进来,只是...温客行这鳖孙儿一大早到底跑哪去了,等他抓到人,要是又跑去捣乱,定要抓回来揍一顿。


 “阿絮!我是老温啊!”温客行喊道,但发出来的声音只有小奶猫的叫声。

 “喵呜~喵~”

 “怎么?还撒娇呢?”周子舒忍不住开口笑道,又帮小猫顺了顺毛,才把它抱起来,想着先帮小猫找些吃食,待它吃饱后再离开吧,若是不想走,留在山庄里当弟子们的玩伴也行,就是不知温客行会不会跟只小猫咪吃醋...

 “老温到底去哪了呢...莫不是弄早饭去了?”周子舒默默念叨着。

 小动物的听觉本就灵敏,温客行本觉得就这样窝在阿絮怀里,一整天闻着人身上的清香也不错,但听到周子舒的疑问后便开始挣脱周子舒的怀抱。 周子舒没有防备,小猫挣脱开了跳到地板上,随后做个预备姿势,蓄力...跳!


成功的撞上了墙...


温客行:咳咳...第一次跳,不太熟练,我再试试。


周子舒就看着小猫挣脱怀抱后不断往一些小椅子小摆设上跳,却又一直没有成功,撞上了墙,努力憋着笑,还是上前把小猫又抱起来又放到小矮柜上。

“是想跳到这里吗?”周子舒轻声问道,又想到不过是一只小猫,怎能听得懂人话,轻笑着摇了摇头不明白自己怎么问出口的,将目光移回到小猫身上,却见白猫点了点头。


这真是一只有灵性的猫呢...周子舒如此想。


小猫向前走,跑到了一柄纯白的折扇旁,用鼻子顶了顶,伸出一只毛毛的小手抓了抓。 周子舒见状,马上把那小猫扒拉开,一来是因为那扇面前端锋利,虽说现在是阖着的,但保不齐会让小猫受伤,二来则是因为他怕小猫的爪子把扇面抓破了,到时候老温肯定得生气几天。

不过...现在仔细看,这只小猫毛色可真漂亮,通体雪白,跟老温一头柔顺的白发倒是挺相似的,只在眼尾处有一抹淡淡的红往上挑,倒像是略施了粉黛一般。


 “师父,温叔,你们起了吗?”成岭在外面唤道,想着师父一般都早早就起来催着他练武,今日这般晚倒是少有,便过来询问。


 “成岭,你先去把昨日教你的练过,我等等去验收。”


成岭一听到这话,立马冲往练武场练习去了,笑话,若是检核没通过,今天大概就不用休息了,不,是这周都甭想休息了。 周子舒看房门前的影子迅速消失,只无奈的笑了下,又将视线移回到这只小猫。


等等...刚刚成岭是不是说老温还没醒? 但房里没看到人啊...


 周子舒将目光又转回小猫,想了想猫咪刚刚的举动和今早所有不正常的事,不可置信的出声道

“老温?”


阿絮! 你可终于发现了,是我啊!


“喵~喵呜呜~”


“你是老温?”


嗯嗯! 阿絮...我也不知道我怎么睡醒就变这样了...


 “喵!喵呜...喵呜呜...”


 “你真的是老温?”周子舒嘴角一抽,再三确认道。


是啊阿絮,你怎么一直确认,我就是温客行啊,阿絮~


 “喵呜...喵!喵呜呜~”


周子舒听着这越来越长的叫声,还有这个语调,尤其是最后一声猫叫,仿佛看到温客行在他眼前叽叽喳喳的模样,也算是大概确认了自己的猜测...


 得,好好一个人,睡了一觉,变成了一只黏人的小白猫了...


-tbc-

突然想到的梗哈哈哈,努力产出后续...虽然我很容易坑

喜欢的话可以帮我点红心💕和小蓝手

也欢迎评论或是跟我说有哪里可以改进的喔!

评论(20)

热度(354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